江山九画

惟愿时光静好,现世安稳。惟愿如花美眷,岁岁年年。

我有一个天大的脑洞~Five骑士法则

眼前的一切都逐渐远去

我将死去

曾被你亲手赐予的勋章

我已无力握紧

血液的流失

让我感到虚幻的幸福

远处火光灼灼

我却只握住你冰冷的手


我还依稀记得我们共同的年少的时光

如蔷薇般高傲的你

拥有一双明亮的眸子

我单膝跪在柔软的草地

捧过你的手

虔诚的吻上精致的鹰首戒


阳光打进午后的花园

我微眯着眼抬起头看你

你把佩剑搭上我的肩

“你属于我”

我听见你这样说

那天的夜晚

我只记得你轻柔的笑语

以及醉人的蔷薇花香


我恪守一个骑士的全部法则

守护你的所有时光

看着你一剑斩下恶龙的头颅

金色的发丝沾染鲜血

银白的铠甲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我看着你登上王位

成为这个庞大帝国新的主人

我恭敬的捧着你披风的一角

却被你拉起

站在你身后,一如往昔

你沐浴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

而我感受着你的照耀


我也曾看着你迎娶美丽的邻国公主

温柔的婚乐响起

我只能逃避

新娘脸上幸福的笑容

衬着你的面容的一片冰冷

你亲吻她的面颊

却对着廊柱后的我眨眨眼

那一刻

我好似坠入梦里


我也曾记得你骑着高大的白马

站在军队的前列

真正作为一名国王

带着王国的铁蹄

践踏来犯之敌


但我更难忘记

营地旁的溪边

你疲惫的模样

仰头靠在我的肩膀

送我一枚刻着我姓名的勋章

紫荆花开得绚烂

我小心翼翼的环住你的肩

你却吻了吻我,睡熟了

我坚信,我是爱你的


现在我依旧记得

十五年的一切

包括帝国的毁灭,邻国的入侵

皇后怨毒的声音从塔底响起

马嘶声混着刀剑的铮鸣

是一首绝望的交响曲


你揽过我跳了第一支舞

就像每一场狂欢的开场

你揽着皇后那样

明明将要面对死亡

我却还是如此快乐

直至天明


东方第一缕光唤醒沉睡的马蹄

白塔轰然倒下

几乎瞬间我便失去了你

血色模糊我的眼睛

或许是很久

又或许只是瞬间

我便倒下

但我握住了你的手

我的王子

这让我忍不住的欣喜


我属于你

所以把生命也奉献给你

为了我第一眼看见你的那个微笑

为了你的信任与依赖

为了你无可抵触的深吻

为了你深埋心底的一句我爱你


我终于闭上双眼

除了圣歌我已什么都听不见

我轻轻挠你的手心

就像你曾千万次做过的那样

恍惚中我又回到了那个花园

又忆起你当年的模样

现在,我的爱人

请带我死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