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九画

惟愿时光静好,现世安稳。惟愿如花美眷,岁岁年年。

我有一个天大的脑洞~Four龙恋

你会不会带我离开这里

离开这黑暗的墓洞

我想看看你的世界


我没有见过太阳的模样

但它的光芒一定与你一样温暖

我没有见过白云的模样

但它的柔软我可以想象

我没有见过彩虹的模样

但它一定如你眼眸明亮

我不懂爱情的模样

但我依然爱上你了


可是你就要抛下我离开了

我没有保护你的力量

只能怀抱着你属于人类的柔软身躯

触着你慢慢硬化

缓慢崩裂

化成随风而逝的尘

不见了


那么谁还来拯救我

我从没想象过哭泣

但眼泪依然漫湮了地宫千年的尘埃

求你别走


我的梦里常出现你的笑靥

站在黑暗的出口

逆着光对我伸出手

我愿意随你去看

海阔天晴,暖风艳阳

直到你放开我的手

抑或是

海枯石烂,天长地久

评论

热度(1)